产品说明

  产品简介
  产品特点
  产品应用
  产品规范
  产品演示

解决方案

  3G回传解决方案
  新媒体解决方案

产品列表

购买方式

;
 
首页 > 产品 > 产品简介
banner-直播编码器|转码器|视频编码器|IPTV编码器

产品简介

  PowerSmart 编码器是北京世纪鼎点软件有限公司以其专业的视频压缩技术推出的专用硬件视频编码设备。PowerSmart 编码器产品已服务于超过100家包括广电运营商、电信运营商、各级政府、学校等行业客户。
PowerSmart 编码器采用的H.264编码标准,该标准是由国际电联(ITU-T)国际标准化组织(ISO)联合制定的数字视频编码标准。与目前广泛使用的MPEG-2编码算法相比,在同等质量下可节约60%的传输带宽和存储空间,与MPEG-4编码算法相比,亦可节约30%以上。
PowerSmart 支持H.264的Baseline Profile、Main Profile和High Profile,并根据实际应用场景,自动选择合适的 Profile,为用户提供很好的视觉体验。
PowerSmart 采用专用硬件+Linux 架构的编码器产品,支持7*24小时的连续工作。
PowerSmart 支持IP、ASI、SDI、HDMI、模拟信号等多种输入方式,可应用于不同场合。
PowerSmart 具有独特的三维输出模式,可灵活定义不同的输出模板,并根据用户实际应用情况进行选择。
PowerSmart 支持三屏输出功能,同一输入源可实现至少三种码流同时进行编码输出功能,可分别通过电视终端、PC 终端、手机终端接收观看。
PowerSmart 将H.264与Flash格式结合,终端用户无须安装任何专用播放器插件即可通过浏览器访问编码器输出的高质量视频流,可有效降低管理成本。
PowerSmart 支持标准的TS、ISMA输出协议,国内外标准的STB机顶盒设备可直接接收视频流,并在电视机上显示输出。
PowerSmart 支持3GP、3GPP规范,终端用户可通过3G手机接收视频流进行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