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产品动态

鼎点灵视PowerSmart视频编码器产品正式发布

2009-02-22  

  PowerSmart编码器是北京世纪鼎点软件有限公司以其专业的视频压缩技术推出的专用硬件视频编码设备,具有支持国际标准、高性能、配置灵活和可扩展性强等优点。
  PowerSmart采用的H.264编码标准,该标准是由国际电联(ITU-T)和国际标准化组织(ISO)联合制定的数字视频编码标准。与目前广泛使用的MPEG-2编码算法相比,在同等质量下可节约60%的传输带宽和存储空间,与MPEG-4编码算法相比,亦可节约30%以上。PowerSmart支持H.264的Baseline Profile、Main Profile和High Profile,并根据实际应用场景,自动选择合适的Profile,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视觉体验。
  PowerSmart是采用专用硬件设计的嵌入式编码器产品,具有良好的散热性,可支持7*24小时的连续工作。
  PowerSmart将H.264与Flash格式完美结合,终端用户无须安装任何专用播放器插件即可通过浏览器访问编码器输出的高质量视频流,可有效降低成本。PowerSmart同时支持WMV编码格式,MediaPlayer可直接接收。
  PowerSmart支持标准的TS、ISMA输出协议,国内外标准的STB机顶盒设备可直接接收视频流,并在电视机上显示输出。
  PowerSmart编码器产品已服务于超过100家各级政府、学校、电信以及广电运营商。

  详情请见网址:http://powersmart.powerinfo.com.cn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上一篇:PowerSmart 3G视频编码器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