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产品动态

PowerSmart编码器效力环保部

2009-06-16  

       2009年世纪鼎点公司的鼎点灵视PowerSmart编码器效力于国家环保部的环保视频服务系统。
       为落实科学发展观,增强环保信息系统的服务能力,国家环保部领导提出了构建“环保大视频系统”的设想。通过PowerSmart编码器对环保类的视频新闻素材进行实时的采集编码,采用高质量的H.264编码视频直播,并且配合“鼎点天源”直播录制系统定时自动录制视频素材,使得环保视频服务系统的业务功能更加丰富多样,视频服务质量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PowerSmart采用的H.264编码标准,与目前广泛使用的MPEG-2编码算法相比,在同等质量下可节约60%的传输带宽和存储空间,与MPEG-4编码算法相比,亦可节约30%以上。
       PowerSmart支持H.264的Baseline Profile、Main Profile和High Profile,并根据实际应用场景,自动选择合适的Profile,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视觉体验。
      PowerSmart是采用专用硬件设计的嵌入式编码器产品,具有良好的散热性,可支持7*24小时的连续工作,经过几个月来稳定的高质量服务,PowerSmart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和赞扬。

 

 

 

 

 

 

 

 

下一篇:PowerSmart 3G视频编码器正式发布                                                            上一篇:PowerSmart编码器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