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产品动态

PowerSmart编码器支持IPv6

2009-06-16  

      PowerSmart编码器同时支持IPv4、IPv6网络,提供了更广泛的标准支持。
      IPv6是Internet协议的下一版本,随着Internet的迅速增长以及IPv4地址空间的逐渐耗尽,I      Pv6对IPv4的最终取代将不可避免的成为必然。
      我国对发展IPv6极为重视。2003年,以国家战略项目——中国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工程(CNGI)启动为标志,我国IPv6商用化进程进入了实质性发展阶段。2008年,国家发改委等八部委宣布,我国下一代互联网建设由前期的试验转向试商用,目标是在2010年年底之前完成试商用,2011年起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大规模的商用。今年2月,国务院还在“振兴计划”中特别强调关于下一代互联网应用,根据该规划,我国未来将发展100个大型门户网站和政府网站,100所高校支持IPv6。
      以技术进步为推动力的PowerSmart永远站在先进技术产品化的最前沿,在支持IPv4的同时,PowerSmart编码器增加了对IPv6网络的支持,提供了更广泛的标准支持。

 

 

 

 

 

 

 

下一篇:PowerSmart编码器效力环保部                                                            上一篇:PowerSmart视频编码器实现三屏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