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产品动态

PowerSmart推出便携式编码器

2009-08-29  

    PowerSmart H.264编码器是国内最佳编码器产品,在编码质量、管理控制、工业设计等领域均处于领先地位。产品已服务于广电、电信、互联网、政务、教育和国防等众多领域,有着良好的口碑。
    PowerSmart在H.264编码标准基础上,将高性能计算、编码优化、流媒体传输等技术相互融合,并采用了若干独创性地具体算法,研制出了系列H.264编码/转码器产品。PowerSmart产品在总体技术上处于国际先进水平,部分技术指标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PowerSmart核心研发团队人员均具有专业的知识背景以及多年的实际研发经历,大部分成员来自清华、北大等知名学府。PowerSmart还与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建立了长期合作研究机制,为后续发展奠定了充足的技术和人力资源储备。

    PowerSmart采用了如下独创技术:

   - 高性能编码

      采用并行协同计算技术,可动态分配计算资源能力与总线资源,有效提高了编码效率,进而提高了编码质量。

    - 面向互联网的流控算法

      基于互联网的带宽变化规律以及变化范围,在CBR流控策略的基础上,研制了PowerSmart-CBRTM流控策略。

    -自适应图像搜索策略

依据不同场景,自动选择不同的图像搜索算法集合,同时可依据编码效果修正算法集合,在计算性能与图像质量间达到有效的平衡。
 

 

 

下一篇:PowerSmart采用多项核心技术大幅提升H.                                                            上一篇:PowerSmart发布VGA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