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产品动态

PowerSmart Reflex统计复用产品国内首发

2010-04-30  

      PowerSmart于日前正式发布其PowerSmart Reflex模块,该模块是PowerSmart系列编码器的选配功能模块。Reflex模块主要功能是基于编码器各输入节目流的具体质量参数等情况动态进行带宽资源分配,使带宽能尽可能合理的在所有的节目间进行动态分配,从而达到在有限的总带宽下尽量提高节目质量的目的。Reflex模块采用先进的技术,对多个编码器设备的编码后的多路H.264-TS流进行分析复用,利用先进与灵活的码率分配算法动态分配带宽,在有限的带宽内可输出高质量的码流。   

      PowerSmart Reflex(统计复用)模块采用了国际领先的闭环统计复用模式,可极大的提高带宽利用率和视频质量,支持多达16路的统计复用,以及ASI、IP等多种输出模式,是首家支持此功能的国内H.264编码器产品,这也标志着 PowerSmart正式进入国际一线编码器品牌的竞争行列。

      PowerSmart Reflex(统计复用)模块现已在两家省级广电网络中试运行,效果优异,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评价。

 

 

 

 

 

 

下一篇:世纪鼎点搭建天津东丽区广电网络电视平                                                            上一篇:PowerSmart编码器同时支持iphone与an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