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产品动态

PowerSmart编码器推出多重故障保护机制

2010-09-01  

     PowerSmart于日前正式发布了输入源多重故障保护机制,该机制利用国际领先的技术实现了ASI、IP等多个输入源间的切换、输入故障时的垫播机制、输入故障解除时自动恢复机制,具体功能如下:

     当ASI输入源出现故障时, PowerSmart自动将输入源切换至ASI备份用IP输入源,并将定期监测ASI输入源,若ASI输入源恢复正常,则将直播输入源切换至ASI输入源;

     当ASI输入源和ASI备份用IP输入源都出现故障时,PowerSmart自动将直播输入源切换至垫播用IP输入源,并将定期监测ASI输入源以及ASI备份用IP输入源,若其中任一输入源恢复正常,则将直播输入源切换至该输入源。

      采用该机制后,可有效解决输入源出现故障时无信号输出的问题,最大程度的保证了用户的观看感受。同时也在单台编码器设备内,实现了冗余保护,降低运营成本,为客户安全运营提供了全面保障。

      PowerSmart编码器采用专用硬件体系结构,具备良好的稳定性,可支持7*24小时的连续工作。支持ASI、IP、SDI、HDMI、模拟信号等多种输入方式,可对输入源的多重故障保护机制充分发挥了PowerSmart编码器设备的高可运营性,为运营商提供高质量H.264编码服务的同时,最大程度的保证整个编码系统的持续性和可靠性。PowerSmart支持三屏输出功能,对于同一输入节目源,可分别输出不同、分辨率、码率和频封装格式,以此同时支持机顶盒(IP、DVB-C、DMB-T)、电脑、手机(iPhone、Android、Winmo、Symbian)终端,极大的满足了客户的多种观看需求。

 

 

 

下一篇:PowerSmart助力新浪网视频直播改造                                                            上一篇:PowerSmart编码器服务首个IPTV省级播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