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产品动态

PowerSmart编码器服务首个IPTV省级播控分平台

2010-10-14  

      采用PowerSmart编码器的三网融合IPTV集成播控四川分平台,已于9月25日首家完成与IPTV中央集成播控总平台的对接工作,这标志着PowerSmart编码器在三网融合IPTV集成播控平台的建设中取得了突破性进展。IPTV集成播控四川分平台项目是全国首个三网融合IPTV集成播控平台,具有极高的示范价值。依赖于领先的技术指标、产品稳定性,PowerSmart已在IPTV编码器领域树立了牢固的领先位置。

      该项目由四川广播电视台8月初确定建设,计划覆盖目前具备双向网络条件的地区和用户。这是全国三网融合试点城市播控平台的第一个招标项目。PowerSmart编码器采用专用硬件体系结构,具备良好的稳定性,可支持7*24小时的连续工作,经过严格的招标测试流程后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在与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竞争中最终脱颖而出。

      PowerSmart支持三屏输出功能,对于同一输入节目源,可分别输出不同、分辨率、码率和封装格式,以此同时支持机顶盒、电脑、手机(iPhone、Android、Winmo、Symbian)终端,极大的满足了客户的多种观看需求。通过利用充分现有的平台和资源,以用户为核心,在三屏之间形成很好的视频资讯传递互补和服务统一,发挥各自的优势形成很好的弥合,从而推动彼此的价值提升。

      同时PowerSmart支持ASI/IP/SDI/HDMI/模拟信号等多种输入方式、对输入源支持多重故障保护机制,为该项目日后进行适时扩容提供了更好的运营保障。

 

 

 

 

下一篇:PowerSmart编码器推出多重故障保护机制                                                            上一篇:PowerSmart服务黑龙江省网络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