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产品动态

PowerSmart编码器中标山西IPTV省级播控平台

2010-12-02  

      2010年10月,我公司成功中标山西省IPTV平台播控系统。这是继中标四川省平台后,PowerSmart编码器在IPTV省级播控平台项目中的又一重大进展。

      山西省IPTV平台播控系统由山西广电新媒体有限公司组织建设。在项目规划之初,用户邀请了我公司及众多国外知名编码器厂家做设备测试。在长达3个月的测试期间,PowerSmart以优异的视频质量及长时间稳定运行的表现,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评价。

      我公司为山西省IPTV内容播控系统提供编转码器之外,同时还提供1套N+M冗余控制系统,该系统可统一管理界面控制多个编码器设备,实现自动的N+M冗余保护切换,还可提供系统故障报告,极大的提升编码系统的运营保障。

      整套PowerSmart编码器系统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编码系统的可用性和可靠性,在为运营商提供高质量服务的同时,还有效地降低了运营成本。

 

 

 

 

 

 

 

 

下一篇:PowerSmart推出国内首款MVC-3D编码器                                                            上一篇:PowerSmart编码器助力百度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