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产品动态

PowerSmart编码器助力百度奇艺

2011-01-05  

    2010年初,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宣布,正式组建独立网络视频公司,2月正式公布品牌中文名称为“奇艺”。

    2010年12月,经过多轮评测,百度奇艺选择了PowerSmart视频编码器。通过部署PowerSmart编码器实现了直播流收录,百度奇艺采用8台PowerSmart编码器对来源于卫星传输的20路电视节目(包含14路ASI信号,4路HDMI信号)实时编码为H.264-FLV视频流并收录成MP4文件,系统支持7×24小时连续工作。

     整套PowerSmart编码器系统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直播编码收录系统的可用性和可靠性,在为运营商提供高质量服务的同时,还有效地降低了运营成本。

 

 

 

 

 

 

 

 

 

 

下一篇:PowerSmart编码器中标山西IPTV省级播控                                                            上一篇:PowerSmart编码器效力山东省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