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产品动态

PowerSmart编码器效力山东省电视台

2011-01-27  

     2010年1月初,我公司又传捷报,PowerSmart编码器成功被选型用于山东省电视台新媒体项目,继多次中标省级播控平台项目后,此次中标更奠定了PowerSmart在同行业内技术与品质的领先地位。

     山东省电视台积极为公众和客户提供跨平台内容服务、技术服务、网络营销、电子商务及其他多种增值服务,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发展。网络电视台也在今年初上线,其模式与国家网络电视台类似,也将整合广电系统的视频节目资源进行网络运作。

     通过部署PowerSmart编码器实现了节目源冗余保护,自动智能报警,多码率自适应,台标、字幕嵌入、三维输出等功能。支持PC、互联网电视、iphone、ipad、android、symbian、WM等多种用户终端,满足了客户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跨终端、跨网络、跨媒体的主流新媒体品牌的理念。

     此项目经过2个多月的评测,在评测中PowerSmart的功能性、视频质量及长期运行稳定性得到客户的认可和青睐。

 

 

 

 

 

 

 

 

下一篇:PowerSmart编码器助力百度奇艺                                                            上一篇:PowerSmart推出新款基于FPGA的低延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