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产品动态

PowerSmart推出新款基于FPGA的低延迟、低功耗H.264编码器

2011-02-21  

      PowerSmart于2011年新春再传喜讯:PowerSmart因应市场需求,经长期研发,正式推出了新款H.264编码器产品,该产品采用了新一代硬件编码架构,具有超低编码延迟的特性,可使用于多种特殊应用。同时该款编码器还具备FPGA架构所特有的低功耗重要特性,符合节能减排的国家政策。

       产品具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国际品质的编码质量,支持多种非线性滤波,可实现baseline/main/high等多种profile,支持从1080p到QCIF的多种编码分辨率,支持从128K到16Mbps的编码带宽,并可通过不同的封装格式以实现多屏合一。

      此款产品的推出标志着PowerSmart已形成编码器领域的全线产品,可以预见该款产品必将广泛应用于广电新媒体、有线网络、安全监控、远程医疗等重要行业。

      在过去的2010年中,PowerSmart编码器凭借着优异的质量和稳定性以及完善的产品功能获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相信在2011年,在已有基础上将会继续前进,稳固树立国内领先的位置并向国际市场迈进。

 

 

 

 

 

 

 

 

下一篇:PowerSmart编码器效力山东省电视台                                                            上一篇:PowerSmart日前正式发布最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