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产品动态

PowerSmart于2011CCBN展出3D视频编码器

2011-04-01  

       2011年3月22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在北京拉开了帷幕,CCBN是国内也是亚太地区广播影视行业规模最大的专业设备展览会,是广播影视界重要的技术交流和设备展示平台。 
      为期三天的展会上,PowerSmart向现场观众展示了互联网3D视频编码器解决方案以及多屏合一的解决方案。本次参展的这两款解决方案各有特色且极具市场竞争力,充分展现了PowerSmart技术创新实力。 
      多屏合一解决方案支持多屏输出功能,对同一输入节目源,可分别输出不同分辨率、码率和封装格式,以此同时支持机顶盒(IP、DVB-C、DMB-T)、电脑(Pad)、手机(IPhone、Android、Windows mobile、Symbian)终端。
      互联网3D视频编码器解决方案可支持左/右、上/下及红蓝灯多种编码模式,具备MVC编码模块,支持DVB-C、IP等多种输出网络,并支持3D电视、具备3D显卡的PC终端、裸眼3D手机、3D裸眼电视以及裸眼户外屏幕。可实现传统2D电视以及标准的PC播放软件的3D观看。 
      产品区经常有客户驻足提问,整体的参展气氛非常高涨。来自各地的新老客户和专家与PowerSmart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对PowerSmart的产品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展会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篇:PowerSmart日前正式发布最新产品                                                            上一篇:PowerSmart 献礼清华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