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产品动态

PowerSmart助力湖北省网台

2011-06-08  

      2011年5月初,PowerSmart编码器被选定用于湖北省电视总台网络电视台项目建设。继服务于多个省级网台项目后,此次将进一步加强PowerSmart在业内的领先地位。

      湖北省网络电视台是湖北广电总台创建的视听网络媒体。它将通过宽带互联网等新载体、新渠道、新手段向社会传达政令、宣传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引导社会舆论。并将全力打造湖北的网络旗舰频道、新闻主流媒体,成为具有广播属性的湖北省公共信息发布和应急突发服务的传播平台。湖北网台将依托湖北广电总台丰富的视听资源,打造成为集广播、电视、网络为一体的全新网络播出机构,成为国内一流的网络广播电视台,实现互联网、广电网、IPTV等多径传播和电脑、手机、电视等多终端发布。
 
      经过多轮严格的评测,PowerSmart编码器以其领先的视频编码质量和产品稳定性,最终获得用户的青睐。PowerSmart为湖北网络电视台提供的设备稳定可靠,编码质量高,能满足对总台22路广播电视和外来4路视音频信号的自动化采集,满足3路外来的转播车、EFP音视频信号的压缩编码的回传,满足网络电视、网络广播、手机终端、iphone、ipad、Android等不同终端、不同码流格式的输出需要。
 
      用户的选择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PowerSmart也将继续在技术、市场等方面进一步提升自身实力,与用户与合作伙伴共赢。

 

 

 

下一篇:PowerSmart 献礼清华百年华诞                                                            上一篇:PowerSmart发布多媒体实时采集设备P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