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产品动态

PowerSmart编码器效力山东齐鲁频道

2011-09-23  

 
          2011年5月,继山东省电视台项目之后, PowerSmart编码器经过多轮的评测,以其领先的技术指标和产品稳定性,被选定用于山东省齐鲁频道的新媒体项目。
         山东省齐鲁频道的该系统将覆盖电脑终端、手机和互联网电视等多种平台,并以发展新媒体,创造新效益为总体目标。通过部署PowerSmart编码器实现了多码率自适应,台标、字幕嵌入、三维输出等功能。支持PC、iphone、ipad、android、symbian、WM等多种用户终端,满足了客户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跨终端、跨网络、跨媒体的主流新媒体品牌的理念。

 

 

 

 

 

 

 

 

 

下一篇:PowerSmart为快乐女声真人秀添彩                                                            上一篇:PowerSmart全面进军海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