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产品动态

PowerSmart全面进军海外市场

2011-11-23  

      2011年,PowerSmart全面进入海外市场,已先后成功签约美国、欧洲及中东用户,积累了大量的中、高端用户群,颠覆了中国产品的传统低端形象。用户在与我公司的交流中,对我们的产品给予高度评价,对PowerSmart的以下几大功能特点赞不绝口。
 
  • 视频质量
      PowerSmart与目前广泛使用的 MPEG2编码算法相比,在同等质量下可节约 60%的传输带宽和存储空间,与 MPEG4编码算法相比,亦可节约 30%以上。PowerSmart支持 H.264 的 Baseline Profile、Main Profile 和 High Profile,并根据实际应用场景,自动选择合适的 Profile,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视觉体验。
 
  • 节目源冗余保护
      PowerSmart Manager 设备(N+M)提供对多个编码器设备的统一管理和控制,实现自动的 N+M 冗余保护切换,并提供系统故障报告,可最大程度的保证系统的可用性及可靠性。
 
  • 三维输出
      通过三维输出模式,PowerSmart 可更加灵活的应对不同应用场景的需要,避免由于输出方式的限定、增加编码器设备或者前端信号输出设备,减少用户的资金投入,合理利用现有资源。
 
 
      PowerSmart的强大功能、优秀的视频质量及长期运行稳定的表现得到海外用户的认可和青睐,我们也将继续拓展海外市场,致力于打造国际领先的跨终端、跨网络、跨媒体的主流新媒体品牌。

 

 

 

下一篇:PowerSmart编码器效力山东齐鲁频道                                                            上一篇:PowerSmart服务CNTV网络3D春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