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产品动态

PowerSmart打造视频编码梦幻团队

2012-06-25  

         在已有研发团队的基础上,PowerSmart今年成功联手多名海外资深专家,打造出了网络视频编码的梦幻研发组合。上述海外人士,均具有多年在视频编码领域,特别是H.264领域的学术研究背景。至此,PowerSmart核心研发团队所具备的前沿研究能力、学术成果转化能力、产品化能力均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自2010年以来,PowerSmart在MVC-3D编码、De-inerlace、针对iphone低带宽优化、多码率并行编码、互联网流控、自动响度平衡、动态清晰度优化等领域持续创新,不断突破技术瓶颈,为产品的质量与功能提升打下了良好基础。PowerSmart也随之而在市场上迅速扩张,成为网络视频编码领域的佼佼者,在互联网3D直播、多维输出、多封装输出、互联网流控等领域,都成为了行业事实标准的制定者。
         未来,随着这支梦幻团队的打造完毕,PowerSmart将继续在视频编码的若干重要领域实现新的突破,特别是在质量优化、性能优化、超高分辨率、视频水印等领域。请朋友们静候佳音。PowerSmart也将在成为国际领先的编码技术提供商的道路上继续与用户、合作伙伴们携手前行,共创未来。
 

 

 

 

 

 

下一篇:PowerSmart凭借优质服务再次效力江苏广                                                            上一篇:PowerSmart助力“保护音像表演外交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