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产品动态

PowerSmart发布便携式编码器新品P12

2013-08-05  

        PowerSmart日前正式发布了便携式编码器新产品PowerSmart-P12。P12继承了P11的视频编码器优化技术,依托PowerSmart团队丰富的网络视频传输控制经验,在视频编码、3G&internet多通道回传优化等方面又融入了多项新技术,同时在整体工业设计上亦有众多新的突破。
        P12是目前3G视频直播回传解决方案核心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新闻、娱乐、应急、公安、电力、能源等领域。
 
PowerSmart-P12
 
-  P12可编码输出高质量的视频,特别是在场景快速切换时,通过优化处理,编码输出的视频质量很高。
-  P12在视频多通道回传过程中,采用网络优化传输技术,可实现对3G和internet各个通道的合理分配和充分利用。
-  P12接收端除了支持SDI(可配置为1、4路、8路)输出之外,还可直接输出各种标准的网络视频流,如RTMP、UDP-TS,符合IP化趋    势,可降低系统的综合成本。
-  P12在体积上是P11的一半,裸机尺寸:长260mm,高198mm,厚116mm。
-  P12选用通用的摄像机电池,可边充电边工作,支持电池热插拔。
-  P12经过严格测试,可在零下35度到零上40度之间稳定工作。
下一篇:PowerSmart支持多码率自适应                                                            上一篇:PowerSmart发布最新HEVC直播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