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产品动态

PowerSmart发布最新HEVC直播编码器

2014-01-24  

导语:
         PowerSmart作为重要的编码器品牌,于日前发布HEVC广播级直播编码器,该编码器攻克多项技术难点,采用并行技术及性能优化技术,实现了对高计算复杂度任务的实时处理。区别于目前部分国际产品以牺牲编码质量为代价获得编码过程的实时性,PowerSmart编码器可采用HEVC规范中大部分质量优化算法,具备明显的竞争优势。  
 
正文:
         Powersmart经典系列编码器在业内享有很高声誉和市场占有率,该产品在H.264的标准下率先实现多种独创技术,如针对iphone低带宽优化、多码率并行编码、互联网流控、自动响度平衡、动态清晰度优化技术等,这些技术在体育节目、滚动字幕、响度控制、多码率自适应等领域一直具备水准;日前Powersmart发布最新HEVC直播编码器 ,在HEVC规范下的编码器无疑开创了Powersmart的另一个重要产品线,同时从客户需求出发的传统优势也依然被体现。
 
HEVC区别于H.264的优势:
         HEVC高效率视频编码(H.265)为继H.264后的新编解码标准,相对于H.264,HEVC在很多方面有了彻底的变化:
         1、自适应运动矢量,允许此编解码发现更多的帧间冗余;
         2、优异的并行化工具,包括在多核环境内更高效编码的波前并行处理;
         3、去块效应滤波器的改进以及进一步限制块边缘失真的称为取样自适应补偿的第二滤波器的建立。
 
从最终体现的结果上看,HEVC实时编码器提供了更好的终端体验:
         1、相同图像质量下,视频码流减少超过40%;
         2、更高的信噪比:通过主观视觉测试得出的数据显示,在码率减少51-74%的情况下,H.265编码视频的质量还能与H.264编码视频近似甚至更好。
 
PowerSmart实时编码器基于HEVC编解码标准上实现了:
         1、多终端播放稳定顺畅,达到非常高的水准;
         2、多码率自适应,创造非常快的传输速度;
         3、克服牺牲编码质量为代价获得编码实时性的缺陷。
 
         PowerSmart HEVC直播编码器现已开始服务于我们的客户。PowerSmart将继续优化HEVC编码器的性能,降低设备成本,为该技术的推广贡献力量。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在视频业务的使用和推广中继续占据优势地位。
下一篇:PowerSmart发布便携式编码器新品P12                                                            上一篇:PowerSmart-P12便携式编码器用于中央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