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产品动态

PowerSmart N+M全面升级

2014-10-22  

   Powersmart N+M管理是Powersmart Manager系统的特色功能,可实现同一管理界面控制多个编码器设备,实现自动的1+1和N+M冗余保护切换,并提供系统故障报告,可最大程度的保证编码系统的可用性及可靠性。为运营商提供高质量服务的同时,降低运营成本。

 
  PowerSmart N+M 2.2版本是对N+M 2.0版本的全面升级,可实现更完善、更强大的设备管理、报警和冗余切换等功能。
 
  具体新增功能如下:
 
  1:对编码器设备的网卡进行了监视或者管理。用户可从NM页面上获得编码器的各个网卡的工作模式、IP地址和运行状态。
 
  2:新增对不同类型设备的监管,包括:Portable设备、OF设备,OFM设备,OFM备用设备以及其他第三方通用设备。用户可针对不同模式的设备进行相应的状态查看并获得报警信息。
 
  3:可实现编码器IP地址的动态分配,保证主、备设备切换时工作IP不变,此功能可保证外部系统以拉(PULL)方式从编码器获取视频流时不因设备切换而发生故障。
 
  4:系统在邮件、短信之外可采用RTX机制进行报警。
 
  5:系统支持将当天的报警信息进行汇总,统一进行邮件发送,用户可以从汇总邮件中获得前一天时间发生的所有的异常信息。
 
N+M管理.jpg
 
  升级后的PowerSmart N+M 2.2版本管理起来更加便利,且能够提供更加精准的系统运行信息管理不同设备,可实现编码器更稳定的运行,新增的IP切换功能更加适应互联网业务,且增加报警信息汇总功能更好的帮助使用者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更快捷的解决问题。
下一篇:Powersmart无线回传直播技术点睛2014年                                                            上一篇:Powersmart便携式编码器全程无间断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