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产品动态

世纪鼎点搭建天津东丽区广电网络电视平台

2010-02-05  

      2010年1月伊始,世纪鼎点再拔头筹,天津东丽区广电网络电视平台项目成功通过用户验收。

      近些年随着东丽区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使他们对精神文化生活的多样性和丰富性提出更高的要求。东丽区广电网络服务中心为满足了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方面、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结合国家三网融合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增强东丽区广电事业综合实力和基础设施,积极探索发展新媒体业务,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神文化产品和服务,建设了东丽广电网络电视平台,一期规划了16路视频直播。

      在此次网络电视平台项目中,世纪鼎点采用鼎点天源、PowerSmart编码器等综合解决方案,以其优质的产品,先进的技术和良好的业内口碑赢得用户青睐,平台采用H.264+Flash技术,视频质量清晰,无须安装解码插件,试运行期间在产品安全可靠性、管理实用性等到用户的高度评价,并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篇:PowerSmart Manager(N+M)系统正式发布                                                            上一篇:PowerSmart Reflex统计复用产品国内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