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说明

  产品简介
  产品特点
  产品应用
  产品规范
  产品演示

解决方案

  3G回传解决方案
  新媒体解决方案

产品列表

购买方式

 
首页 > 产品 > PowerSmart - E26 编码器
banner-直播编码器|转码器|视频编码器|IPTV编码器

PowerSmart - E26 编码器

产品概述:
          PowerSmart-E26是一款具备高品质编码能力的H.264实时编码器。E26编码器是基于专业的视频压缩技术而推出的专用硬件视频编码设备,具有支持国际标准、高性能、配置灵活和可扩展性强等优点。
          E26重量接近便携式,但相比功能更加强大。多信号源输入及多封装格式输出不同码率的功能全部具备。其体积小和超高性价比的优势,使其在多种场合都是合理选择。如:互联网电视、广电系统、电信运营商、学校及培训机构的远程教育、网上购物、远程医疗、监控及可视电话、新闻采集、政府部门及军事应用等行业用户。
 

         产品特点:
  实现产品特点产品规范的同时还具有以下特性:
         可支持最高分辨率:1280×720.
         硬件设备体积小,产品价格低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