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说明

  产品简介
  产品特点
  产品应用
  产品规范
  产品演示

解决方案

  3G回传解决方案
  新媒体解决方案

产品列表

购买方式

;
 
首页 > 产品 > 产品应用
banner-直播编码器|转码器|视频编码器|IPTV编码器

产品应用

 

  PowerSmart 编码器是一种以输入模拟视频信号并将它转换为数字信号格式并进一步压缩和传输的硬件/软件设备。编码器直接通过像LAN, intranet或Internet这样的IP网络发送数字图像。它从本质上将模拟视频监控系统转换为网络视频监控系统,使用户无论在本地或远端都可以通过WEB浏览器或视频管理软件浏览即时视频。PowerSmart 编码器广泛应用于IPTV,Internet TV,Mobile TV,教学现场直播,会议现场直播等。

 


 

 

编码器设备
 

  配置了多台编码器设备,基本功能为:
-- 可接收ASI、SDI、HDMI、IP、模拟信号等多种输入方式,每一路输入源可同时编码为多路H.264 码流,并可
设置多种封装和协议输出方式。
-- 每路码流可通过IP方式输出到流媒体平台或CDN分发平台,用户可通过电视终端观看H.264TS over UDP视频
流;通过PC电脑观看H.264FLVover HTTP/RTMP视频流;通过Android、Windows mobile、Symbian手机观
看H.2643GP over RTP视频流;通过iPad、iPhone观看H.264TS over HTTP视频流。
-- 可根据需要部署M台备份设备,当一台或多台设备出现故障时,N+M控制器会自动启用该备份设备接管出故障
设备的工作。

N+M 控制器设备
用于对多个编码器设备的统一管理和控制,实现自动的N+M冗余保护切换,并提供系统故障报告,可保证系统的可用性及可靠性。

导播控制器设备
业务人员可通过导播控制器监控直播流的视频,并发出直播流实时编辑和管理的各种指令,管理软件接收到用户的操作指令后,实时与编码设备以及直播流切换服务进行交互,实现对直播流的编辑和管理,包括:广告流切换、字幕的操作、台标的动态叠加、视频流收录等功能。

存储设备
用于存储收录的多路视频内容文件。

以太网交换机设备
配置了2台以太网交换机设备,用于连接N+M控制器设备和各编码器设备;2台以太网交换机形成一主一备双控制网络,避免由于IP网络本身出现故障导致管理控制命令无法传送。